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立行立改 认真听取年轻干警意见建议促进队伍建设
时间:2014-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重视对年轻人才的培养”,是其中一条征求到的意见,州检察院党组对此高度重视,8月22日由机关党委和政治部共同组织,召集州院机关40岁以下干警30余人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年轻干警的思想动态,为深入推进队伍建设打好基础。

  在座谈会开始前,在悠扬的葫芦丝音乐声中,州检察院政治部专门给年轻干警作了一堂生动活泼的题为《维护好个人“心中的法”,才能维护好党纪国法》的专题讲座。从“什么是道德?为什么要重视道德建设?”“当前为什么要建立‘道德讲堂’?”“当今社会各种不道德现象的根源是什么?”“如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当前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特别是强调了作为肩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检察官,只有以身作则,维护好个人“心中的法”(即道德),才能维护好党纪国法,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州检察院年轻干警踊跃发言,针对年轻干警职级待遇解决、工作岗位调整、如何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环境发挥年轻干警工作积极性、检察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针对年轻干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州检察院分管政治工作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等院领导表示,一定认真进一步梳理,提交院党组研究制定相关措施加以整改,同时也对干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释,勉励年轻干警正确面对目前暂时存在的困难,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