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真抓实干 州检察院检察长带头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州检察院乔冀安检察长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将活动抓出成效。

  一是亲自安排部署。年初,在全州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前,乔冀安检察长就提前安排,成立本院活动领导小组及活动办公室,并亲自从各部门抽调精兵强将充实活动办,明确相关负责人,全力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乔冀安检察长还适时召开院党组暨活动办会议,对活动进行安排和督促。

  二是积极对接联系。2月上旬,在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之前,乔冀安检察长亲自与督导组联系,欢迎督促组到院检查指导工作,督导组领导到院后,乔冀安检察长亲自接待,与督导组领导共同商议本院活动开展事宜,并对督导组的办公场地进行了安排落实。每次督导组到院检查工作,乔冀安检察长都认真听取督导组的意见建议,布置本院下步工作。

  三是认真汇报工作。乔冀安检察长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特别重视与上级领导的沟通。3月下旬,省委督导组到院检查活动开展情况,乔冀安检察长亲自接待,并就本院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如数家珍般向督导组领导进行汇报。由于主抓活动开展,情况非常熟悉,省委督导组对乔冀安检察长的情况汇报非常满意。

  四是带头学习交流。在学习教育环节,乔冀安检察长带头自学、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并亲自主持院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带头领学相关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上党课,带头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同志们的交流发言进行点评,促进了学习的深入。

  五是带头深入基层。在领导开展好州院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乔冀安检察长还带头下基层,到联系点的基层院检查指导活动开展,并深入荔波县瑶山乡拉片村等地走访调研,登门交伙计,入户联穷亲,真情结对子,实意助发展,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三是带头查摆剖析。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乔冀安检察长带头查找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检查材料,作好自身剖析,从而带动了整个班子的查摆和剖析。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