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州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广泛听取意见、全面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州检察院党组于7月31日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于8月14日通报了会议情况。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州检察院各党组成员从“四风”方面自我批评,抛开面子、抓住要害、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真刀真枪、点准穴位、见筋见骨。大家普遍感到“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对于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每位党组成员均表示一定虚心接受、全部认领、深刻反思、立行立改、务求实效。

  会上,省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倪世义、州委第八督导组组长潘朝显指出,州检察院党组召开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会议,准备工作扎实,开展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坦诚有辣味,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同时对下步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州检察院乔冀安检察长代表院党组表示:要继续把学习教育、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继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进行整改;要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后续工作,形成查改“四风”问题的长效机制;要将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与抓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促进检察工作,用检察工作的实绩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8月14日,在认真梳理的基础上,州检察院召开了此次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州委第八督导组全体成员、各县(市)检察院检察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专家咨询委员、退休干部代表以及本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通报会。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