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州检察院开展"机关干部进茶园、转变作风促发展"活动
时间:2014-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根据州委要求,结合我州检察机关“民意调查走访周”安排,5月16日,州检察院乔冀安检察长率党组成员和干警30余人赶赴110公里外的独山县上司镇打羊村,到贵州颍梵农业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机关干部进茶园、转变作风促发展”活动。

  州检察院领导和干警的到来,受到了颍梵公司领导和员工的热烈欢迎,并泡上本公司生产的毛尖茶请大家品尝。在颍梵公司,乔冀安检察长等领导参观了茶园,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及上司镇党委政府领导对公司经营茶园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公司目前的生产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据介绍,颍梵公司是贵州目前最大的一家毛尖茶生产企业,已累计投入资金8000余万元,集中种植了6000亩茶园,效益已初步显现,同时也带动了周边村民的就业。当了解到公司目前存在资金周转上的困难以及生产用电方面的问题时,乔冀安检察长表示,将尽力协调相关部门予以帮助解决。当天,州检察院还向颍梵公司征求了对本院机关作风和党员干部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茶园的州检察院领导和干警还到茶园里进行了义务劳动。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