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罗甸检察院党建理论有亮点
时间:2017-08-29  作者:罗佩  新闻来源: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初秋,收获的季节。

  825日,在2017年度全省检察机关党建理论成果评选中,罗甸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王国民撰写的《聚焦主业主责 从严治党治检——浅谈检察机关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在众多的参评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年初以来,该院立足检察工作实际,创新党建工作,以开展“强党建·守正义"主题活动为载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党务检务融为一体,对检察机关党建理论与实践作了有益探索和尝试,具有鲜明的检察党建特色,成为全县基层党建示范点之一。

  获奖论文站在检察机关党建的高度,以罗甸检察院党建创新为视觉,理论层面和实践探索相结合,阐述了检察机关党建现状、问题及路径选择,有较强的借鉴意义。

  据悉,此次检察党建理论研讨评选,共评出优秀理论成果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