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州检察院组织机关党员到长顺县代化镇开展双向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7-09  作者:杨正莉娜  新闻来源: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黔南州检察院组织机关党员深入党建扶贫联系点长顺县代化镇打朝村,与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双向组织生活会。

  会上,黔南州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张越华向大家宣讲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同志在《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长顺县代化镇打朝村书记费得海介绍了今年以来村委开展脱贫攻坚的情况及下一步开展蜂糖李种植管护、家庭农场小单元、中华鲟养殖等脱贫攻坚项的计划,同时介绍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党员队伍情况。

  听取了打朝村开展脱贫攻坚的情况介绍后,张越华建议村党委要找准项目,充分发挥村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主导和引领作用,广泛动员和鼓励村民党员参与到脱贫攻坚事业中,力争在明年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的任务。 

  大家围绕如何加强党组织建设,切实为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进行交流,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围绕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深化基层党建助力脱贫攻坚。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