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寒风中的温暖——黔南州检察院开展“认领、圆梦、微心愿”活动
时间:2019-01-23  作者:朱一栎  新闻来源: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18日黔南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潘凤敏带领该院“党员志愿服务队”,会同州民政局、州教育局到三都县都江镇月亮村开展“认领、圆梦、微心愿”活动。

  圆梦“微心愿”活动发放仪式上,潘凤敏表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共黔南州委黔南州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三都水族自治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微心愿行动”健康发展的具体举措。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帮助和乡亲们的努力下,一定会战胜各种困难,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活动中,黔南州检察院党员志愿者给乡亲们发放了棉被,让乡亲们在这寒冷的冬天感受一份温暖。此次月亮村圆梦“微心愿”的活动,该院62名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捐款认筹,共筹集资金10800元,为村民购买过冬棉被。通过活动,增强了该院党员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