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欢天喜地迎新春,检察干警乐融融
时间:2019-02-02  作者:丁永忠  新闻来源: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机关工作氛围。21日,黔南州检察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辞旧迎新——黔南州检察院机关工会2019年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州检察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抽签,将参加活动的干警分为红队、黄队、蓝队、绿队、粉队、紫队六支队伍,分别进行拔河比赛、老鹰捉小鸡、欢乐跳3个集体项目的比赛。

  最终,在紧张激烈又充满欢声笑语的比赛中,三个团体比赛项目决出成绩:第一名被粉队包揽,拔河比赛第二、第三名分别由绿队和紫队摘得。集体比赛项目结束后,分别进行了彩球投篮、比划猜、知识抢答3个趣味活动。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一片朝气蓬勃、热火朝天的景象,展现了黔南检察人友爱、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注度最高的拔河比赛现场:观众助威热度100%,队员拼搏度100%

  欢声笑语的老鹰捉小鸡现场:“鸡妈妈”奋力保护自己的“小鸡宝宝”不要被“老鹰”抓走。

  紧张开心的欢乐跳现场:原来袋鼠跳起来这么难?但是挡不住我们灵活的身姿。

  考验技术的彩球投篮现场:你投我接,考验队友的技术哦。

  检验默契度的比划猜现场:你来比划我来猜,猜猜我在比划啥。

  脑力风暴知识抢答现场:不但考验你的知识储备,还要考验你抢位的速度。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