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今天我当班】汪伟:树立党员服务新形象
时间:2019-04-03  作者:  新闻来源:独山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早上八点,党支部委员汪伟提前到岗,把院里的警车逐一检查一遍,看看那些车需要加油洗车,定期给警车保养,为检察官们办案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

  早上九点,汪伟开始了检察院一天的党建工作,首先查收党建工作群的文件,仔细阅读文件后,按照文件要求,在笔记本上认真的写下党支部一天的工作安排。 

  为了组织落实好“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汪伟参加支委会讨论如何结合检察院的业务特色开展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汪伟提到,建议组织党员们到玉水镇开展“送法下乡”活动,以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理念,深入基层,为百姓提供法律咨询,宣传实用的法律知识,以此加深与群众的沟通,树立良好的党员检察干警形象,支委们纷纷认同这个想法,为落实开展志愿服活动,支委们都同意由汪伟作为主要策划负责人。

  会后,为了不负重任,汪伟先是与各科室负责人沟通,制作让百姓通俗易懂的宣传册;同时和玉水镇政府负责人联系,借用当地的座椅等事宜;并就当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后勤进行安排。

  活动准备工作结束后,汪伟组织党员们到玉水镇开始了一天的活动。活动当天,现场检察干警秉承专业、热情、耐心、细致工作态度,向过往群众提供法律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汪伟说;“看到各科室的干警凝心聚力,一同到基层宣传法律知识,服务群众。为自己所做的党建工作感到自豪,为检察干警提供自己的专业技能服务群众,树立检察官新形象感到干劲十足。”

  下午,汪伟又同支委们召开支委会,主要是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汲取活动经验,保证下次活动更加精益求精。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