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瓮安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户外拓展培训
时间:2019-05-29  作者:赵永芳  新闻来源:瓮安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熔炼团队,增强工作责任感。瓮安县检察院以“突破自我熔炼团队”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开阳龙岗突围营地开展户外拓展培训,全体干警分两批次于5月23日和24日前往,共计七十余人参加训练。

  

  活动中,干警参加了“开营破冰”、“击鼓颠球”、“汉罗塔”、“信任背摔”、“挑战180”、“毕业墙”等6个项目的体验教育,锻炼了大家团结互助、服从指挥、加强沟通、开动脑筋、突破自我、追求完美的团队意识。

  

  在教练的指导与帮助下,“信任背摔”帮助大家克服心理障碍增强自信,提高了队员间的合作协调性;“毕业墙”使大家受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训练,培养了干警自信勇敢的作风,增强了干警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拓展训练即将结束时,干警们在“感恩”环节表示:活动中,大家配合默契、全力以赴,既紧张热烈又其乐融融。此次拓展训练活动是一次难得而宝贵的沟通、交流机会,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和了解,在今后一定把这种团队精神带到工作中去,激发潜能、增强团队活力、创造性和凝聚力,打造一支团结和谐、富有战斗力的检察队伍,更好的提升检察干警团结协作的能力和遇到突发情况、复杂工作的处理能力,以更好的心态投入到新时期的检察工作中去。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