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黔南州检察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 学习体验活动
时间:2019-07-05  作者:朱一栎  新闻来源: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2日,黔南州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到原该院办公旧址,现都匀市文峰街道办事处龙潭社区开展实地考察活动,感受城乡面貌、观身边变化、听社区工作人员讲亲身故事,感悟家国情怀、展现对党的感恩、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州检察院党员干警一行到龙潭社区委员会,实地参观了社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社区公检法司的派驻点和人文建设的功能室,对龙潭社区的“134”党建工作模式及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社区居民服务、社区养老、智慧社区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州院党员干警与龙潭社区党员围绕“观城乡旧貌、看身边变化、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社区的同志分享了他们在创建智慧社区过程中的故事和感悟,大家对都匀城市建设和发展变化,感慨万千。 

  检察干警表示,社区同志们在开展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值得检察干警学习,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向社区同志学习服务理论,更好履行法律监督的职能。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