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黔南州检察院组织第二批党员干警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19-09-26  作者:郑晓霞  新闻来源: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牢记初心使命,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部,使警示教育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干警,925日下午,黔南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涛带队组织第二批党员到都匀市委党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洗礼。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廉政警示大厅,认真观看图文展板和视频录像。展区内呈现着大量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和生动详实的图片资料,给大家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激励大家筑牢思想防线、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

     

  参观结束后,马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反对腐败,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依规治党、严明纪律贯穿作风建设全过程,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执行,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打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三是要以身作则严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加强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和警示教育,时刻牢记检察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再开展,使党员干警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净化思想,引导大家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