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 践承诺”党员有话说(一)
时间:2019-11-07  作者:  新闻来源: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黔南州检察院 第一党支部:杨正莉娜

  我们要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素质能力的提升,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做为一名司法警察,应该做到:

  一是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我们必须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卫士,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加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坚定不移地走正确的政治道路,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

  二是以敢于担当的作风践行使命。我们要在干事创业中勤学善研,敢于担当、勇于实践,不断提升本领,积累经验,补齐短板,提高工作能力,以工作实绩践行使命。

  三是以过硬的规矩意识树形象。我们要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就务必要遵守各项纪律,严格对照《党章》、《准则》,强化自我约束,时刻保持警惕,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规矩意识,树立共产党员应有的清正廉洁、遵章守纪的良好形象。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