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黔南州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州检察院巡视整改交叉检查培训会
时间:2017-09-22  作者:郑晓霞  新闻来源: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检党组第四巡视组、省院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全面落实全州检察机关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919日上午,黔南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全州纪检监察交叉检查培训会,组织各县市纪检监察部门人员对全州检察机关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指出的突出问题进行交叉检查。各县(市)检察院纪检组长、交叉检查组成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前,州院监察处处长金凡通报了省检察院第二检查组交叉检查的情况,并要求各县(市)检察院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配合好交叉检查组的检查,提前做好检查资料的准备。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不能遮遮掩掩,要态度端正,如实汇报。

     

  会上,纪检组长田茂清通报了陪同省院第四巡视组对黔南州检察院、都匀市检察院、贵定县检察院的交叉检查的情况,并原文对《关于对最高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交叉督察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针对检查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并强调各检查组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迅速进入角色,严格检查,认真填报,按时上交,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的最后,田茂清组长与全州检察机关纪检组长、交叉检查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条例》。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