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检察院计财处、黔东南州院计财处到黔南州院考察调研经费二级管理工作
时间:2018-04-19  作者:张勇  新闻来源: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417日,省检察院计财处处长刘胜贵一行4人、黔东南州检察院计财处处长吴琼一行5人到黔南州检察院考察经费二级管理模式,黔南州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金亦贱、计财处处长黄幼群及计财处全体干警参加调研会。

  座谈会上,刘胜贵指出,检务保障是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在经费由市(州)统管的情况下,如何对县(市)检察院经费进行有效管理,是个值得研究和探索的问题。黔南州及黔东南州检察院在经费管理模式的探索上先行先试,作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开拓了一条“一级预算、二级管理”的路子。受省检察院何冀常务副检察长的委托,今天携黔东南州院同志到黔南州院考察经费二级管理模式,就是要为下一步全省检察机关经费管理工作奠定基础。希望两个州级检察院继续发扬大胆创新的精神,在经费管理模式的探索上取得更多更好的业绩。

  金亦贱对省院刘胜贵处长一行及黔东南州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院在省院及用友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结合本地实际,在经费二级管理模式上进行了初浅的探索,工作中还存在不少的问题,希望省院领导、用友公司及黔东南州院同仁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我们将不遗余力在二级管理模式的探索上下功夫,力争为全省检察机关经费管理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上,黔南州院计财处工作人员就检务保障系统的开发和运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