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打好翻身仗 实现新跨越
时间:2018-07-16  作者:张健  新闻来源: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1-6月全州检察业务增比进位推进会

  712日,黔南州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州检察业务增比进位推进会。州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员额检察官,12个县(市)院检察长、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金亦贱主持。

  会上,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金亦贱通报了《201816月全州检察业务运行态势分析》,州检察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对本条线业务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明确了下半年工作计划;12县(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结合通报情况,对本院上半年各项检察业务进行了认真分析,对表对标,查找问题,列出了工作计划,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目标和任务。

  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涛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深刻领会和全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最高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法律监督思想,筑牢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思想基础、政治基础、组织基础。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和最高检新时代法律监督思想;二是盯准目标、真抓实干,深刻领会和全面践行黔南州人民检察院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分析判断增比进位工作,推进重点,破解难点,把握关键点,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三是统筹协调、撸起袖子加油干,吹响增比进位百日攻坚战号角,全部精力向增比进位聚焦、全部工作向增比进位聚力,让2018年成为黔南检察还清历史欠账,开启追赶、领先、跨越的新元年。抓好统筹协调,处理好增比进位同脱贫攻坚、其他专项之间的关系,把全部工作、全部精力向增比进位百日攻坚战聚焦聚力,全力以赴打好增比进位硬仗。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