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检察院傅信平检察长到长顺县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7-20  作者:冯明启、张安  新闻来源:贵州省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18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信平到长顺县检察院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智,省检察院巡视员、驻村工作队队长周小军,长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友军等陪同调研。

    

  上午10时许,傅信平一行来到长顺县摆塘乡中心校,实地考察了由中天城投集团捐建的校舍升级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并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贫困生入学、师资培养、校园安全等情况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傅信平高度赞扬中天城投集团慷慨捐建摆塘中心校校舍的善举。他说,中天城投集团在摆塘中心校校舍升级改造捐建行动迅速、推进有力,是中天城投集团讲政治、顾大局、重信誉和作风实的具体体现。省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将与当地有关部门一起把此项目抓好,早日完工。全省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大扶贫力度,群策群力,充分调动各种社会力量,为贫困地区争取政策、项目、资金和技术支持。

    

  在长顺县检察院,傅信平结合全省检察工作实际,围绕省委孙志刚书记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对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了宣讲。他指出,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特别是在全省打赢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脱贫攻坚的动员令、冲锋号、宣言书,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傅信平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最中心的工作抓好落实。全省各级院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主动响应总攻号令,积极运用法治思维、法律手段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要继续抓好全省检察机关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积极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种资源和力量聚焦脱贫攻坚,努力为贵州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

  宣讲结束后,傅信平与长顺县检察干警就检察工作、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他勉励基层检察干警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奋力在助推脱贫攻坚和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检察干警们表示,傅信平检察长以情怀谈扶贫,以专业谈检察,以正气鼓士气,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傅信平检察长宣讲精神,努力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和检察一线工作中积极作为,再立新功。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