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黔南州检察院集中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7-24  作者:杨家煜  新闻来源: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20日,黔南州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议,集中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州直工委《黔南州州直机关集中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州直党工发〔20187号)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越华任团长的“黔南州人民检察院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团,并于720日组织对全院干警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上,张越华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扶贫思想,省委、州委实施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及工作措施进行了宣讲。要求州检察院全体干警要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检察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行动和工作重点统一到省委、州委全会精神上来。会议还安排各党支书记要在支部内认真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通过集中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掀起了州检察院全体干警学习习近平扶贫思想、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及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热潮,扎实推动了省、州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有效提高了全体干警的政治觉悟、思想高度。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