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检察院巡视员周小军到黔南州检察院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7-25  作者:郑晓霞  新闻来源: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24日,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省检察院宣讲团到黔南州检察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省检察院巡视员周小军做宣讲报告,黔南州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长马涛主持会议,州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周小军指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对我省到2020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誓师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大会,具有里程碑、标志性意义。

  周小军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扶贫思想,为发起总攻夺取全胜提供强大思想武器;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力打好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关键战役;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锤炼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过硬作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发起总攻夺取全胜提供坚强保障等方面,结合省检察院在长顺县开展脱贫攻坚的三年实践,对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做出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宣讲。

  最后周小军希望黔南检察干警在抓好专业的同时,更要把精力放在全省扶贫攻坚战来,以情怀想扶贫,以专业建检察,以正气鼓舞士气,以创新促发展。

  马涛要求,黔南州检察院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以专业来建检察,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向脱贫攻坚全面发起总攻,为贵州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