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傅信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
时间:2018-08-31  作者:王政鹏、张安  新闻来源:贵州检察  【字号: | |

 

     

  8月29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信平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作专题辅导报告。他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正确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阐述和讲解。

傅信平作专题辅导报告 

  傅信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全面依法治国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入新的历史时期。他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法律监督,不断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检察产品”,努力开创新时代贵州检察工作新局面。一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坚持把检察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谋划,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三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法治贵州建设贡献检察力量;四要培育、树立共同的执法司法理念,建立、建设监督与被监督的良性、积极关系,注意监督方式方法,深耕主责主业,做强做优新时代检察监督工作。

  参加研讨班的政法领导干部表示,傅信平检察长的专题辅导讲得好,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通过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阐述了新时代政法工作特别是检察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举措,具有很强的时代性、实践性和针对性。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