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黔南州检察机关推进全州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8-10-23  作者:杨涛  新闻来源: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0月22日,黔南州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视频调度会在黔南州检察院召开。各县(市)检察院分管公益诉讼工作的副检察长(或检察长)及公益诉讼工作主要负责人、具体办案人,以及州检察院民事行政监督办案组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州1-9月公益诉讼开展情况,宣读了省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做好“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检察公益诉讼专项工作的通知》,各县市检察院就本院工作、下步目标和打算进行了发言。

  会上,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金亦贱分析了黔南州检察机关公益诉讼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阶段的公益诉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凝心聚力,紧盯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全州公益诉讼工作努力实现增比进位。一是肯定成绩,找准差距。二是明确目标,破解难题。把握“量”的基础和“质”的关键。三是找准抓手,专项推进。四是认真总结,注重实效。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