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黔南州检察机关为服刑未成年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时间:2017-02-17  作者:龚群  新闻来源:黔南州检察院  【字号: | |

  
  215日,黔南州检察机关未检部门干警在州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可炼的带领下,对关押在省未管所内的116名黔南籍服刑人员送去了一堂以“如何正视过去、重拾信心”为主题的法制课,并为他们送去书籍、慰问金及部分生活用品。

  课上,何可炼向服刑未成年人介绍了黔南各地的社会、经济等发展变化情况,鼓励他们正视自己的过去,好好接受改造,努力向上,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回归社会,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建设家乡,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当他们听到家乡的变化和鼓励,心中充满激动,充满了信心,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好好接受改造,重新做人,争取早日回家。一定不辜负大家对他们的期望。

  为进一步做好服刑未成年人的教育、感化、挽救工作,做好长期帮教工作,黔南州检察院和省未管所签订了帮教协议书,不断促使服刑未成年人树立起弃旧图新的勇气和信心,早日改造成为遵纪守法的公民和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