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州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金亦贱赴荔波县检察院督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3-10  作者:欧忠归  新闻来源:荔波县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黔南州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金亦贱一行前往荔波县检察院,督查指导该院职务犯罪侦查预防工作。 

  在该院检察长唐文义的陪同下,金亦贱一行先后参观了控申接待大厅、案管大厅和办案工作区等。金亦贱对该院连续多年获最高检评定的“文明接待室”荣誉称号表示高度肯定,并督促荔波县检察院要继续保持文明接待的优良作风,让这块招牌扎根荔波。   

  在检务研讨会上,金亦贱对全州反贪部门办案情况作了总体介绍,并对该院办案工作提出了要求。该院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金亦贱常务副检察长的工作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办案安全意识、严格把握案件质量、加快侦查信息化建设等,注重程序公正和实体公正有机统一,着力推动职务犯罪侦查工作迈向新台阶。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