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黔南州检察院举办大数据司法办案辅助系统应用竞赛培训会
时间:2017-12-21  作者:宋星磊  新闻来源: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219日下午,黔南州检察院开展大数据司法办案辅助系统应用竞赛培训会。省检察院大数据司法办案系统运维人员张治睦应邀出席会议并授课,各县(市)检察院侦监、公诉部门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张治睦主要针对大数据司法辅助办案系统的深度运用、简案快办模式和繁案精办模式的对比应用等进行了专题培训,结合全省检察机关司法办案辅助系统应用竞赛规则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解答。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还进行了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提高了全州侦监、公诉部门人员办案辅助系统的应用能力,进一步明确了全省检察机关司法办案辅助系统应用竞赛的目标和着力点,为黔南检察机关在全省检察机关司法办案辅助系统应用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