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瓮安县检察院联合黔南州检察院控申处通过远程视频接访成功化解一起伤害案
时间:2018-06-11  作者:向梅  新闻来源:瓮安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瓮安县检察院收到控告人吴某某向该院递交的一份控告书,控告书中吴某某陈述与其丈夫的堂妹田某因琐事交恶,被田某某等人在家中殴打致伤住院至今未出院事件。

  该院收到控告书后,立即审查本案,为避免矛盾再激化,立即向黔南州检察院控告申诉处汇报本案案情,州检察院控告申诉处决定通过州县两级远程视频接访系统,并邀请州检察院接访律师参与解答来访人的诉求,积极化解社会矛盾。

  64日,该院通过远程频接访系统联合黔南州检察院控申处及接访律师对吴某某被伤害案被害人家属进行了接访。吴某某因仍需继续治疗未能参与来访,其丈夫和弟弟代其表达诉求,州、县两级检察院控申部门干警和律师对本案的基本情况作全面了解,并对来访人的诉求和提出的问题耐心释法说理,一一解答,来访人对此次视频接访答复非常满意,取得良好效果。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