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保护检察>>工作成效
荔波县检察院对两名冒领生态移民资金的国家工作人员立案侦查
时间:2017-03-10  作者:欧忠归  新闻来源:荔波县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荔波县检察院在司法改革的新形势下,以员额制检察官为办案核心的模式中,集结自侦部门力量,快速查处何某某、林某利用职务之便冒领生态移民资金的违法行为。

  经查,何某某在2012年至2014年期间,利用其担任荔波县翁昂乡(现合并为荔波县黎明关水族乡)扶贫生态移民工作小组工作员职务便利,冒用该乡已拢村、拉内村5户21人之名骗取国家扶贫生态移民资金25.2万元。 林某在2012年至2013年期间,利用其担任荔波县翁昂乡已拢村洞常组、坡报组包组干部职务便利,冒用该乡已拢村洞常组3户15人之名骗取国家扶贫生态移民资金18万元。上述二人行为涉嫌贪污犯罪,被该院以贪污罪立案侦查。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