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保护检察>>检察活动
黔南州检察院“检察官讲习所”第三讲、第四讲开讲
时间:2018-07-16  作者:廖明坤  新闻来源: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12-13日,黔南州检察院“检察官讲习所”第三讲、第四讲开讲,全州两级检察院全体干警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学习。

    

  “检察官讲习所”第三讲,由荔波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曹琛作“浅谈如何办理立案监督类案件”专题讲习。她从立案监督工作的必要性及其意义、荔波县院立案监督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如何办理好立案监督类案件三个大的方面,向全体干警分享了个人的办案经验和工作心得。

    

  “检察官讲习所”第四讲,由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保密委员会主任金亦贱作保密知识专题辅导讲座。他从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和迫切任务出发,紧紧围绕保密基础知识介绍、保密工作相关规定和基本要求、典型失泄密案例等内容依次展开,着重强调了保密制度、保密监督、法律责任、典型失泄密案例警示教育等内容,敦促广大检察干警切实做好保密工作,务必做到常紧“保密弦”、常念“保密经”、常敲“保密钟”。

    

  当前,黔南州检察院党组将把开办和开展讲习工作,作为抓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的重要内容,确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办成常态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