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保护检察>>检察活动
三都县检察院召开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两长”座谈会
时间:2018-07-24  作者:陆娟娟  新闻来源:三都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三都县检察院召开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两长”座谈会。县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贵州省珠江置业有限公司、三都县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15家国有、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升群宣读了《三都县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制环境专项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该院对企业进行调研的报告。与会企业家踊跃发言,对检察机关开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活动及“两长”座谈会给予高度评价,并且围绕当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境、检察机关如何发挥检察职能维护企业健康发展等话题进行热烈讨论,并希望检察机关能多为企业发展提供法律帮助,建立和完善相关的规章制度,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制环境。

  三都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万千指出,企业家是改革创新、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积极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依法保护企业家和企业合法权益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三都县检察院将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依法、准确、及时、有效打击侵犯企业合法权益的刑事犯罪,营造健康有序的营商环境,同时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凝练出服务企业发展的方法、措施、经验,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有效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