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保护检察>>检察活动
省、州、县(市)三级人大代表到福泉市检察院开展公正司法专题视察
时间:2018-11-13  作者:李儒  新闻来源:福泉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17日,省、州、县(市)三级人大代表20余人组成的视察组到福泉市检察院开展公正司法专题视察。视察组视察了该院案件管理中心、办案区、视频接访室等部门和区域,观看了该院制作的开展公正司法情况展板。在视察中,视察组成员详细询问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情况以及视频接访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岑小明汇报了该院2017年以来公正司法情况,介绍了该院监察体制改革后人员机构基本情况以及2017年以来主要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该院以落实司法责任制为核心,以规范司法行为为抓手,以严防冤假错案为底线,切实加强法律监督。在实际工作中,该院紧紧围绕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案件管理、加强法律监督、深化检务公开、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全力推进公正司法工作。

 

视察组对该院公正司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该院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强化法律监督,继续深入推进公正司法工作,为“五个福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福泉市检察院认真抓好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的落实,积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密切联系,虚心、真诚地听取人大代表的批评、意见和建议,紧紧依靠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支持,不断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