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互联网督查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总结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开展宪法诵读暨宣誓活动
时间:2018-12-11  作者:廖明坤  新闻来源: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27,黔南州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宪法诵读暨宣誓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警身着检察制服,手捧《宪法》读本,在州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下,共同诵读宪法。

 

随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金亦贱带领全体干警面对国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检察干警忠于宪法、法律的决心和守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庄严承诺。

 
 

黔南州布衣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10217144号-1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