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全州检察机关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4-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州检察机关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州检察院密切联系检察工作实际,安排部署检察工作。6月23日至27日,全州检察机关集中开展了“举报宣传周”活动。

  此次全州检察机关“举报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依靠群众惩治犯罪,公开检务强化自身监督”,主要宣传惩治和预防腐败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检察机关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的工作重点、检察机关推进检务公开的制度措施、检察机关强化自身监督的制度措施、举报工作制度与举报的方式方法。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高度重视和充分尊重人民群众的举报权利,最大限度调动和保护人民群众的举报积极性,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检察机关查办预防职务犯罪和加强自身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坚持从严治检,强化自身监督制约,坚决查处检察人员违纪违法问题,树立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形象,推动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友情链接
版权: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黔南州都匀经济开发区长秀路
邮编:55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