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黔南州检察院组织干警听取“两会”审议检察工作报告
时间:2017-02-21  作者:李兴东  新闻来源:黔南州检察院  【字号: | |
  
  2月17日-18日,黔南州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和人大第十四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审议了“两院”工作报告,期间,州检察院由院党组成员带队,部门负责人及干警共46人次深入到各人大代表团和政协讨论组,听取代表、委员的审议意见。

  代表、委员们围绕检察工作报告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内容求真务实、定位准确、重点突出、成效显著,体现了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充分肯定了黔南州检察机关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规范司法、强化监督、狠抓班子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代表、委员们认为,过去五年中,黔南州人民检察院融入全局、转变理念、忠诚履职,打造了高素质的检察队伍。 

  代表、委员们就检察机关如何加强反腐败工作、加大对涉农惠农等民生领域的职务犯罪查处、加强生态环境资源保护、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广泛开展法律宣传及检察工作自身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州检察院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好代表、委员们的建议和意见,及时进行专题研究,确保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意见逐项落实,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构建公平正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黔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黔南州都匀经济开发区长秀路
邮编:558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